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的春天;有人喜歡“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夏天;有人喜歡“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的冬天;但我更喜歡“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上碧霄”的秋天。

  在我眼中,秋天是一首優美的詩,是一幅絢麗的畫……

  如果說春風像慈母,我認為秋風更像一位和藹的父親,時不時用那雙略顯粗糙而有力的大手輕輕拍打我的臉龐,帶給人多麼親切的感覺!在陣陣秋風的吹拂下,湖水猶如一條淡藍色稠緞緩緩漂動,泛着粼粼波光;樹葉兒也“沙沙”作響,彷彿在彈奏着動聽的小曲兒……

  碧綠的樹葉兒漸漸換上火紅的衣裳,伴隨着秋風翩翩起舞,在空中繞幾個圈兒,緩緩落地,好像在跳優雅的華爾茲呢!在鋪滿落葉的林間小道上散步,腳下軟綿綿的,邊走邊欣賞着一派輝煌的秋天景象,好不愜意啊!

  秋天更是個豐收的季節。你瞧,金黃的稻穗一浪接着一浪,在燦爛的陽光下耀眼奪目。撲面而來的陣陣濃郁的稻香,令人垂涎欲滴。農民們揮舞着手中的鐮刀,布滿皺紋的臉上綻放出孩童般的笑容;如雨的汗水滑過他們的臉龐,滴入土壤,彷彿又種下了希望的種子……

  秋天是一首優美的詩歌,字裡行間透着爽朗清新;秋天是一幅絢麗的畫,五彩繽紛,引人入勝。當楓葉凋落的一剎那,當菊花盛開的那一刻,當果實飄香的那一時,便是秋天姑娘來問候你啦!

  澄海鹽鴻中學初一:林俊旺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