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堂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堂課的任課老師是——向老師。 

  向老師先讓我們看了幻燈片,幻燈片裡面有很多人亂扔垃圾的情景。我想:老師為什麼放這些東西給我們看了?老師為什麼會用多媒體來上課了? 

  開始上課了。老師對同學們說:“同學們,你們知不道知道現在人類最重視的一件事是什麼事?”有個同學站起來說:“ 北京的2008年奧運會。”老師搖了搖頭。我在腦子裡轉了一圈,想到:老師為什麼播放那些人亂扔垃圾的幻燈片給我們看了?哦!原來是愛護大自然呀!我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刷的把手舉起來。我對老師說:“現在人類最重視的一件事就是愛護大自然。”“對”老師說。“現在人類不愛護大自然。大山上的那些樹,都被大人們砍光了;人們吃完東西就把垃圾到處亂扔;還有一些人更可惡,整天都用槍去打小鳥,跑到山上去捉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穿山甲、娃娃魚等等。現在,我們的地球在慢慢的枯竭。我們人類要做的事就是:愛護大自然,愛護我們身邊的一切”老師這樣說道。下課後,全班同學都說:“我們要愛護大自然”。我終於明白了老師為什麼用多媒體來上課?原來老師想讓同學們聽懂這節課。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我們要愛護大自然。珍惜我們身邊的一切。同學們,行動吧!愛護大自然從我們身邊的小事做起!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