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的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班主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升入四年級以後,換了一位新班主任,併兼任我們的數學老師。她叫趙紅,我們都管她叫趙老師。趙老師大約30來歲,中等身材,她那白凈的臉上嵌着一雙有神的眼睛,小巧而端正的鼻子上架着一副金絲邊眼鏡,顯得更加精幹,她穿的衣服既樸實又大方,衣着總是那麼整潔得體。她說起話來和藹可親,面帶微笑,同學們都很喜歡她。趙老師講起課來,細緻耐心,條理清楚,而且還富有風趣,同學們都愛聽她講的課。趙老師非常有責任心,在每一次課後,如果有個別同學不理解的或聽不懂的,下課的時候她都會耐心地講解,直到同學完全理解為止。

  做為班主任趙老師盡職盡責。她不僅教我們課本上的內容,還教我們許多人生道理。比如說“人永遠也不要後悔,只要你當時努力了,結果再壞也沒有關係”。當我們取得成績時,它為我們感到驕傲。當我們遇到挫折時,他鼓勵我們要敢於戰勝困難。

  趙老師是個細心的人,她常常在生活上無微不至的關心着我們。記得有一次,在一個炎熱的早上,我們來到操場舉行升旗儀式,沒過一會兒,那炎熱的陽光越來越曬,班上的一位同學突然暈倒了,趙老師看見了三步並成兩步地跑了過去扶起了那位同學,問她哪不舒服?用不用去醫院看看,趙老師確認這位同學沒有什麼大礙,便把她扶進了教室。這件事使我很受感動,也感動了所有的同學。

  升入五年級以後,趙老師就不再擔任我們的班主任了,在這短短的一年裡,我們和她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就像知心的朋友在一起,無話不談。我從趙老師身上學到了許多東西,讓我受益匪淺,會感染我的一生。

  我喜歡我的班主任—趙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