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來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來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來的班主任 

  這個學期,我們班新來了一個班主任。她姓曹,曹老師不高不矮,瘦瘦的,看上去非常嚴肅,可不嚴肅時,也很和藹可親,曹老師對我們的要求很嚴格,這不光只有一點,她課堂上很嚴厲,發作業時、發到寫得不好的就更加嚴厲。就因為這樣曹老師給我們的印象很深。 

  記得開學的第一天,曹老師給我們整頓了紀律,也布置了一些作業,可能曹老師心裡想着測測同學們能不能按時完成作業吧!第二天,檢查作業時,除了一位同學沒有完成,其他的同學都完成了作業,當曹老師發現這件事後,她的臉一下子拉了下來,曹老師的眼睛直愣着那位同學,然後很不客氣地叫到:“上來!”那位同學上去后,曹老師就叫他蹲馬步,這好像是殺雞給猴看,讓同學們好好看看不按時完成作業的下場。 

  上第一堂課時,曹老師讓同學們先提出課文中的問題,在讓我們讀課文,同學們都很積極地說出了問題,然後又整整齊齊地讀了一遍課文。雖然曹老師不像我們原來的老師那樣講故事給我們聽,但曹老師的方法很新鮮,激起了我對語文的興趣。 

  第二次那位同學又沒有完成作業,曹老師又很生氣地叫那位同學蹲馬步。後來,那位同學因為怕被罰,所以就不敢不完成作業了。新來的班主任曹老師,不知道以後是怎樣的,但嚴師出高徒,我相信曹老師一定是一位好老師。 

  興義市延安路小學五年級(二)班 ………冷正濤

您正在瀏覽: 新來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來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