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班主任,她教了我四年,直到現在。她沒教我們了。班上的同學都非常喜歡她——李老師。

  她很漂亮,身材勻稱。她有一雙大眼睛,長長的眼睫毛。挺挺的鼻子,不大也不小的嘴巴,還有一頭燙卷了的頭髮。第一次見到李老師就覺得她很漂亮。

  其實回想起來我們和李老師相處的許多日子裡,我感到一些羞愧,但又有一些高興。一二年級的時候,同學們都不懂事,老是讓老師擔心。上課的時候,我們很鬧,所以李老師總是很大聲的講課,生怕哪一位同學聽不到。很多時候嗓子都是啞的,但都還是那麼大聲地為我們講課,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是那麼的不體貼,那麼的討厭。在我們開運動會時,李老師也總是為我們大聲地喊加油,而且有時還像一個保姆,一會兒拿水,一會兒拿濕巾給我們擦汗,我覺得李老師真好!當然,還有許多這樣的事情,說也說不完。

  李老師,我敬愛的班主任,我最喜歡的班主任,我想對您說聲:“你辛苦了!”在我心目中,你是最好的老師!雖然您不教我了,但我會永遠記得您——我最喜歡的班主任。

  重慶市北碚區朝陽小學北校區五年級:黃姝雨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