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小貓 

  我家樓下有隻可愛的小貓,貓媽媽在它們很小的時候就悄悄的離開了,這可憐的孤兒在大家的愛護下長大了。我很喜歡它。 

  還記得它得樣子小巧玲瓏,一雙大大的,黑色的眼睛引誘着人們與它親近。它的毛柔軟細緻,把它摟在被窩特別舒服。 

  這隻小貓在大家的呵護下變得有些懶惰,它的日子可是悠閑自得,每天在灌木叢里睡懶覺,一睡就到大中午。醒了之後,美餐就擺在面前,可都是大魚大肉,山珍海味。並且,每天晚上都有一位阿姨定點喂貓糧。吃飽了,在樓梯上泡個陽光浴。它的生活就是無憂無慮。 

  幾個月以後,我發現有兩隻大貓來到小貓的地盤,我本以為小貓會挨欺負,但是我錯了,它成了三隻貓的主子了。每次的好吃的,小貓都先吃,小貓飽餐后,大貓才敢來吃剩下的殘羹剩飯。一旦別的貓先吃,小貓就把它打回去。從中我看出了一個優點,雖然小貓最小,但是它卻是領頭的。 

  雖然如此,但是小貓總是被一些不懂事的小孩欺負,要不是拿柳枝打它,就是用手揪着它的皮拎着走,還好每回我都把他們趕走。有時,鄰居家的狗也來追它們,所以常常可以看到它們在樹上待着。 

  小貓的領地里來了更多的貓咪,它們都死心塌地地聽着小貓的指揮。我發現了一個好品質,它們每天都很樂觀,任何痛苦都看作是個玩笑。人也該這樣,人生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