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駱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駱駝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駱駝 

  湖南衡陽楚星學校三(七)班

  曠斯琪 

  我喜歡駱駝,因為它能忍飢耐旱,所以我喜歡它。 

  它有褐黃的毛皮,兩個高高的駝峰像兩座小小的假山,大大的嘴巴,兩個大鼻孔,像兩個黑乎乎的山洞,不大不小的眼睛。還有一條短短的尾巴呢。 

 它可以在沙漠或炎熱、持續乾旱的地方生活,還可以幾天不吃不喝。因為它那兩個高高的駝峰里有水分,所以才能這樣子。 

  有一次,我在動物園裡駱駝合過一次影。合完了影,我坐在駱駝柔和的身上,當時我不知道駝峰裡面是什麼東西,重重的拍了一下,它一喘氣,就跑起來了,嚇得我大叫起來,我想可能是我嚇到它了,由於我輕輕地摸了它幾下,它就不跑了。 

  其實,它是一種溫順的動物,朋友們!你難道不喜歡駱駝嗎?夥計們!我喜歡駱駝那種不畏炎熱的精神。 

  指導老師:汪麗玉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駱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駱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