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的作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作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平常在沒事的時候,經常看過一些書,在這些書的作者中,我最喜歡的一個作者叫做安妮寶貝。

  最近我又看了安妮寶貝的新書,才發現她現在已經改名字了,新的名字叫做慶山。即使改了名字,我也很喜歡現在的她。她的文字寫得很乾凈,很明朗,讓人在讀起來的時候,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我有一點十分的佩服她,就是安妮寶貝身為一個名人,能夠很巧妙的將自己的私生活保護得很好,從我開始關注她到現在,好像還沒有注意到有關於她的丈夫的報道,也沒有看到過她的孩子在哪裡上學或者是男是女。除此以外,她從來不在公共的交際圈炫富之類的,相反,她經常在日誌里寫自己經常坐公交車。

  我真的覺得安妮寶貝真的很沉穩很有力量,也是一個有堅持有信仰的人,我真的很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作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作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