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那美麗的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那美麗的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美麗的昆蟲是什麼?應該就是蝴蝶了,春暖花開之時,蝴蝶便漫天飛舞了。此時其他昆蟲也多了,其中最討厭的就是蜘蛛和毛毛蟲了,它們身體毛乎乎的,讓人見了就躲得遠遠的,很嚇人。

  可是誰能想到,那讓人噁心的毛毛蟲,便是日後的蝴蝶啊!美麗的蝴蝶的幼蟲竟然這般不起眼,讓人難以置信。蝴蝶之美麗、之輝煌無蟲可比。它那纖薄的翅膀上,擁有世上最美的色彩,它輕盈的舞蹈,勝過世上任何的舞者,它高雅、優美,它的一生可謂輝煌。

  在輝煌的背後,是蝴蝶無窮無盡的努力和艱苦,它由幼蟲成繭,在由繭化蝶的過程是艱辛的。它在幼蟲時期必須吃得很多,然後努力吐絲,將自己包裹住。它進化的過程最痛苦,但它必須這樣做,只有這樣,它才能變成蝶。它在繭里進化完畢時,需用盡全力將繭咬破,否則,它將有可能被悶死在裡面。當第一縷陽光照進來時,它便看到了希望,它終於能在天空中飛舞了!

  蝶是美的、是絢麗的,很多舞者就如蝶一般,在舞台上、在燈光里,那短短的幾分鐘,是她最幸福的時刻,也是她的全部。一個舞者,失去了舞蹈的能力,就如失去了生命,一個真正的舞者,舞台便是她的全部!

  人們也應像美麗的蝶一樣,為自己的理想、為自己的目標努力奮鬥。在克服所有的困難后,在登上成功的山頂時,你將自豪又驚喜的發現,自己此刻是那麼的輝煌……

  生命如蝶,只求得如蝶一般的絢爛,如蝶一般的輝煌,而更重要的是要有如蝶一般的品質。為了那一瞬的美麗,為了那一瞬的輝煌,為了一切的一切,付出血水與汗水,付出所有,讓自己蛻變得更完美!

  美麗的蝶啊!我們來年春暖花開之時再見!

  黑龍江省富錦市四中初一:趙春陽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那美麗的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那美麗的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