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網絡里一部插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里一部插曲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直到我遇到的他,我不知道我們的故事意味什麼,只是 依然中懂得了一寫事情。

  一

  飄雪的黃昏,打開電腦,一不小心闖入了聊天室,我相信這是命運註定的一步,於是我漫不經心,,遊盪,看那些希奇古怪的名字,竟然有人想我開小窗,因為這扇窗的開啟我們相識了。

  他模模糊糊地將了他的故事,細節我已忘了,大體是說他的女朋友走了,一點臉面也沒留給他,說得凄涼,即使遠離千里也能體會出來,我哭了,哭得很荒唐,說不清原因……。

  談話快要結束的時候,我們彼此留下呼機,但我告訴自己這並不代表什麼,因為我深深地了解,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行如兩條異面直線,再近也不會相交……

  二

  這個號碼從前沒見過,一聽留言才知道是他厚重的嗓音里夾雜着一些不經意的味道,像極了李亞鵬,懷着一顆驚訝的心,包括他的女友,我發現原來像他這樣的痞子,也有着善良的心,甚至比我這自認為的好學生的我都單純,更孝順……忽然他停止了,不再說話,良久的沉默:“做我女朋友吧!”……聲波消失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知識意識中什麼支持我,我說了一個字:“好”

  以後的日子,是充滿陽光的,彼此鼓勵,彼此分享分擔快樂,彼此分擔憂愁。我知道自己是在用真心感動這個素未謀面的男孩。

  朋友問喜歡他什麼,我想了想說了兩個字:“靈魂 ”……。

  三

  手到他E--MAIL的一剎那,我興奮極了,幾乎是一目十行看下來的,但其他什麼也沒記住,只記住了五個字:“我們分手吧”霎時我呆住了,我能感覺自己臉上的笑容、僵住了,我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一字一句的把信看了一遍又一遍 ,是的他是說分手,因為他還喜歡以前的女撲。

  我茫然了,不知道是哪裡出了錯,他不停的責怪自己,可是 他真的錯了嗎?怪也只能怪我自己吧,我告訴自己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夢,夢醒了,不必再去追尋什麼,可讓他停留在虛幻了吧!我又一次掉淚了,回味我們走過的路,千頭萬緒湧上心頭。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現實與虛幻的區別就在於,在現實中,我們可以找到錯誤的開始,而在虛幻里我們永遠也不知道錯誤的發生與結束,是的,如果選擇網絡,就在虛幻中“陶醉”吧!!!!!!!!!!!!

您正在瀏覽: 網絡里一部插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里一部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