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手機被鎖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被鎖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星期六的時候,我正在玩手機,我玩了好久,沒電了,我放在那裡充電,我就跑去玩了,玩到中午,我開心跑了回來,覺得手機應該差不多了,我拿了手機,又玩起來了,我開手機時看到了QQ群,那裡有人發了可以刷Q幣的軟件,我很好奇,就點了下去,就進入了一個網頁,內容很豐富,到處都是刷東西的,有天天酷跑刷鑽石,還有Q幣,各種遊戲的刷軟件,可是後果....

  在我中午,我趁爸媽沒注意,偷偷的下了個刷Q幣的,下載了完了,裡面看上去不假,因為一般假的軟件肯定是什麼發送得積分什麼的,然後根本沒,就有充值這個,充了你就被騙了,這個就不同了,這個是簽到,還有下載應用得積分,500積分就可以刷200Q幣,我很高興,但是!那裡要先激活,我好後悔我幹嘛要點啊!點了就出現了好多東西,我不太清楚了,我就點了允許!可是,你們猜猜怎麼了嗎?手機突然就黑屏了,我重新輸入密碼!可是密碼不對,我怎麼打都沒用啊,我那時急死了,手機密碼莫名其妙的被改了,媽媽哪去好多地方都不行,我恨死外掛了!我見到一個人發就踢一個!希望大家別相信外掛,我是一個無辜的受害者啊!我那手機3000多啊!

您正在瀏覽: 手機被鎖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被鎖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