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進入初中的第一個運動會,而我也鼓起自己的勇氣,報了其中的一個項目,一千米長跑,我覺得自己在這方面還是有很大的優勢,個子合適,更重要的是身體素質比其他同學強。

  吃過早飯後,我就早早的來到了學校的操場上,靜靜地等待着運動會的開始,九點的時候,運動會準時開始,而我報的這個體育項目也在十點左右開始了,我做了一些開跑前的準備,去放鬆肌肉,扭了扭腳踝。

  當開跑的時候,同學們都爭相恐后的往前跑去,而我卻始終保持着自己的速度,期間有不少同學從我的身邊跑過,這讓旁邊觀看的好友緊緊的為我捏了一把汗,並且大聲的為我加油鼓勁。

  賽程只剩最後一圈了,而有的同學已經累的跑不動了,而我卻鼓起自己最後的力量,進行了最後的衝刺,一個,兩個,我不斷的從別人旁邊跑過,最後,我得了第一名。

  其實有好多東西並不是靠蠻力,也需要方法。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