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10月15日,是學校每年舉行運動會的重要日子,我是第一次參加如此隆重的運動會,這簡直和奧運會差不多,開幕式結束然後由國旗手、升旗,唱國歌。隨後校長一聲令下運動會開始了。

  由於我也參加過運動會,知道第一項比賽是100米,是屬於我自己的,然後我們到後台檢錄,由“志願者”帶我們到比賽的場地,當時我心裡非常害怕,但是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我們像脫韁的野馬飛了出去,最後我是第一個衝線的,也就是預賽的冠軍。

  到中午的時候我知道自己的起跑慢,怕在這一點上吃虧,就拉着郭少鑫就去陪我訓練,當時,我們累的是滿頭是汗,希望在百米的決賽中奪得第一。

  在下午的比賽前,最可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由於上看台的時候沒走好,一不小心腿碰到了欄杆上。當到我去比賽場時可以說是讓人背過去的,但是運動會一年只有一次,我不想在比賽中落下遺憾。於是在裁判的“各就位”“預備”“跑”短短的三聲中我們飛了出去,在跑的時候我的腿都快斷了,我心裡想跑到終點都是問題?更別說得第一了。但是我還是堅持了下來,後來我聽裁判說:“我以13秒6的成績奪得第二”和第一僅相差“0.1秒”。13.6秒是我人生中的一次飛躍,雖然我沒得第一,但是我卻超越了我自己,刷新了屬於我個人的目標,那一次我笑了,發自內心的笑了。

  短短的100米,賽出了我們的激情,讓我們的人生更輝煌。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張立卿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