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一次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運動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你一不知道這加油聲是從哪來的。實話告訴你吧,我們融西小學舉辦了運動會。

   我來到學校,只見主席台上掛着一幅橫聯:慶祝我校第六屆田徑運動會。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向自己班級的位子走去,坐下來欣賞運動員們的煞爽英姿。

   運動會開始了,六十米跑的同學都到比賽地點準備。我們班的林敬松同學早已在比賽地點集合了。裁判舉起發令槍:“?紜?rdquo;的一聲,他們猶如離弦的箭一樣,颼颼的“飛”了出去。敬松一馬當先,一下子跑完了全程。耶,我們五年一班第一名。

   200米跑也開始了。我的好朋友黃金偉也在裡面。他一聽到發令槍立刻沖了出去,在拐彎的時候,金偉被5年2班的盧志邈給反超了。剩下10米的時候,金偉使出吃奶得勁,超過志邈,奪得第一。

   這時跳高比賽開始了,我先助跑,跳,哎,我沒跳過,吃了個滿嘴沙。2班的一位同學跳了過去,奪得第一,我是第4名。

  女生也開始跑步了,陳瑩奪得第1名,玲木芳惠奪得第3名。

   這一次運動會圓滿結束,我雖然沒得獎,不過交了好多朋友,真希望下一屆運動會快點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