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 加油!加油!”咦同學們在幹什麼呢?哦,原來今天我們學校在開趣味運動會,大家都在為自己班的同學吶喊助威。

  這次趣味運動會有七、八個項目,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廣播操和踢毽子比賽。因為這兩個項目都有我的份。

  一開始是廣播操比賽。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向前走去,嘴裡喊着:“大雁、大雁團結守紀,五一、五一勇往直前。”這樣洪亮的口號,齊步走到了指定的位置。當我做到最後一節時我犯了一個小錯誤,那一節我的腳應該不用動的,可我卻動了,我不禁有點自責、內疚。

  經過了緊張的廣播操比賽,馬上迎來了踢毽子比賽。比賽前老師還特別和我說:“踢毽子時不要把毽子踢得太高,這樣會浪費時間,另外毽子掉地上要馬上撿起接着踢。”我上場時心裡有些緊張,我對自己說:“不要緊張,如果你緊張了就不能為班級爭光了。”我深吸了一口氣。然後依着老師跟我說的話去做。“八十一、八十 、八十三、八十四……”只聽裁判員說了一聲“停”。給我數的吳愛娟老師說:“真不錯,踢了八十四個。”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在踢毽子比賽中得了一個男生第一名。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我一蹦三尺高。這時我不禁回想起之的努力和流過的汗水,沒有白費。

  我回到家后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大媽,大媽說:“真的,你終於得了一個第一名。”說完從包里拿出了十元錢給我說:“這十元錢做為給你的獎勵。”經過了這次運動會我知道只要努力就會有成功。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