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晴空萬里。我們全校師生在操場上舉行了秋季田徑運動會。在《運動員進行曲》的樂曲聲中,全校同學邁着整齊的步伐,精神抖擻地繞着操場走了一圈。運動場上,紅旗招展,掌聲雷動。運動員代表向學校領導和同學們表示了努力創造優秀成績的決心。大家興奮極了。

  比賽開始了,裁判老師和運動員們投入了緊張的戰鬥。快聽,裁判員手中的發令槍聲、運動員們的跑步聲、啦啦隊隊員的呼喊聲組成了一首豐富多彩的“合奏曲”。你看,扔壘球的運動員個個毫不示弱,一個比一個扔得遠。立定跳遠的運動員像青蛙一樣“噗通”一聲跳進沙坑裡。由於我們班坐在操場門口,而跑60米的地方卻在我們的對面,隨着“砰”的一聲,一個個運動員像一隻只小老虎似地向終點跑去。我們情不自禁地為運動員鼓掌,不停地喊“加油!加油!”,雖然他們聽不見我們的喊聲,但我們依舊喊着,我被運動員你追我趕的頑強拼搏精神深深感動。

  第二天,我們班的徐舒陽、金則陳、徐暉去參加跳高比賽。第一關大家都輕輕鬆鬆跳過了。第二關徐暉和金則陳都跳過了,由於徐舒陽心裡緊張沒有跳過,第二次試跳還是沒有跳過,但是他沒有灰心,沒有氣餒,抓住最後一次機會,終於跳過去了。第三關的高度增加了許多,我班金則陳和徐暉都淘汰了,徐舒陽越過了第三關,我們高興得拍手跳啊、喊啊!“徐舒陽加油!”“徐舒陽加油!”他經過自己的努力,取得了四年級跳高比賽第二名。我懷着欽佩的心情望着他的身影,暗暗下決心:“今後,我也要像他那樣堅持不懈地努力鍛煉,爭取參加下一屆運動會,並取得好成績。”

  太陽偏西了,運動會順利地結束了。校長報了分數,各班派了一名代表去領了獎狀,我看着運動員的獎狀,我真羨慕他們,也為他們高興。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