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拉姆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拉姆運動會已經進行一周了,小拉姆們個個鬥志昂揚,可有精神啦!光憑氣勢就能佔上風! 

我的拉姆參加巨風藍隊,我的拉姆對長跑比較感興趣,所以我大部分時間都在讓它比賽跑步,它雖然不是最好的,但是,拉姆的成績還不錯呢!我很滿意哦!一直跑步,拉姆當然會吃不消。所以,他賽過幾趟跑之後,我會給它補充一定的食物和水分,這樣,拉姆不僅不會太累啦,也會以最佳的狀態去迎接下一次比賽。 

 跑完馬拉松,正好順路可以從咕嚕藝術街去開心農場參加跳高比賽 !參賽的小拉姆也全力以赴,跳的一個比一個高!我的拉姆也會不斷提高自己記錄! 

 最後我來到位於足球場的短池自由泳比賽場地!我和拉姆站在水池的起點處,等到大屏幕上顯示:"3,2,1,Go!" 

我就帶着自己的拉姆飛快的在游泳池裡游着!旁邊一片摩爾和拉姆的加油,鼓勵聲。我和拉姆游得更快了!拉姆運動會組委考慮得真周到,為了保護摩爾的視力,還特意為摩爾準備了免費的潛水鏡呢!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我每天都帶着拉姆去粒粒小廣場為拉姆們加油,鼓勵!我相信,拉姆們經歷了這次活動,不僅增加了它們的團結意識,還為摩爾莊園帶來許多的歡笑!最後,我真心的希望拉姆們能夠在賽場上發揮出色,取得會輝煌成績

您正在瀏覽: 拉姆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