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11月21日這天中午,藍天上幾朵白雲悠悠地飄蕩着,似乎等待着這場精彩的運動會,連太陽也無比的閃耀,這是我校的第一屆運動會,開幕式開始,校長等開始演講台下我們心中也無比的激動,升旗結束后,終於開始了,大家都露出開心的笑臉。

  首先進行100米比賽,運動員們如劍飛過,我剛眨一下眼,就看見他們早已在對面。

  最引人注目的是1500米長跑。運動員已經站在了起跑線上,有的在做熱身運動,甩甩胳膊,踢踢腿;有的摩拳擦掌,像一位正準備接受嚴格訓練的解放軍戰士一般;有的表情嚴肅緊張,已經做好起跑的姿勢,隨時準備飛奔而出;還有的非常悠閑地在和旁邊的同學談天呢,好像冠軍非他莫屬似的。

  隨着“叭”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如離弦的箭飛奔出去。長跑運動員用近乎完美的姿勢讓

  長跑運動員用近乎完美的姿勢讓兩條強健有力的腿在跑道上奔跑前行,用無比頑強的意志在想自己的目標挺進。而從旁陪跑的同學、朋友更是將友誼展現地淋漓盡致,他們氣喘吁吁,還在不停為自己的隊員們加油打氣,當運動員到達終點后,又趕忙遞上水果,送上飲料並扶着,回到座位上。

  “哇!第一!”張海波一下子就被同學圍了個圈,看不出來,平時嬌弱的張海波同學竟然跑了第一,了不起!好不容易擠了進去,趕緊向他取經。“我也不知道,我聽見前面的同學拚命地為我加油,我就努力地跑!”

  11月22日,我們開始了集體比賽,先是齊心協力就是把腳用繩子綁在一起,10人一起走,開始了我們如心有靈犀一樣邁着同樣的步伐,不負眾人的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獲得第一,大家都歡快的祝賀。

  最激烈的還屬接力賽,在廣場上4個班整齊的站着,只聽一聲“開始”楊俊逸鼓足了往前跑,其他班也不示弱,也緊追在後,不好他們超越了我們,我們的心也隨着往上提,我們大喊“加油”不知是我們的士氣太大,還是他們失誤。他們班竟然掉棒了,方瀟彬見狀立馬如離弦的箭飛去,終於我們獲得了第一。

  當然第一也不是容易得的,是靠運動員的頑強拼搏,和賽場上揮灑的汗水。下午燦爛的陽光灑在我們每個人的身上,快樂在我們心中蕩漾。

  初一:萌友小亮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