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啪”“啪”接力棒掉了,這就是上屆運動會我們班的50米迎面接力的一幕,一次次的掉棒,可想而知我們最後的名次——倒數第一名。

  今年4月份,我們迎來了春季田徑運動會,我們的目標就是50米迎面接力的冠軍。上次慘痛的教訓,讓我們為這次運動會艱苦備戰,就是為了洗刷我們的恥辱,奪回第一名。

  強烈為班級爭光的慾望,讓我們賽前非常緊張。老師看出了我們緊張的情緒,走過來對我們說“別緊張,有你們平時的艱苦練習,我相信你能行的。”老師的話讓我們的心情輕鬆了不少。裁判手裡的槍響了,我們班的第一棒是雷景怡,她像一支離線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她把接力棒握的緊緊的,生怕他會掉下來。她迅速把接力棒傳給了王凱,這時我們班級已經排名第一了,王凱把接力棒傳給了葉嘉瑤,現在葉嘉瑤的速度不快,被六(*)班超越了,現在排名第二。緊接着,她把接力棒傳給了周鵬飛,緊握拳頭,兩隻手有力地擺動着,他超越了六(&)班。最後一棒是我們班的“飛毛腿”賀嚴翔,這時,賀嚴翔做出了接棒的動作,他順利的接到了棒,我們班的拉拉隊奮力地吶喊着:“六(*)班加油!六(*)班加油!”馬上就要到了,場下的吶喊更激烈了,還剩十幾米的距離,賀嚴翔衝過了終點。

  當賀嚴翔衝過終點時,場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同學們呼喊着:“我們勝利了!”辛勤的汗水終於換來了成功的時刻,那一刻,我流下了喜悅的淚水。

  指導老師:任小玉

  湖南省石門縣楚江鎮一完小六年級:塗金海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