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運動會前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前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鳥兒的歌聲分外美,十月的秋風格外爽。

  在這丹桂飄香的金秋,伴隨着歲月的流轉——我初二了,又伴隨着競爭——又一個運動會到來了。

  雖然,運動會的帷幕還未拉開,可同學們個個已摩拳擦掌,蓄勢待發。三天,二天,一天……運動會越來越近,就在明天,可似乎一個夜那麼那麼的漫長,鍾在滴滴答答的走,我在床上早已輾轉上百回——時間怎麼過得這麼慢!

  又想起白天在學校,大家紛紛議論運動會,夏老師說:“要有一個有氣勢的口號,口號響,也就意味着我們文采高,水平高。”同學們不負所望,絞盡腦汁地想口號,最後一致決定用申理廷的那一句:“千錘百鍊,在此一現;零七雄兵,橫掃千軍。”可我個人認為張霆那一組的“同個校園,同一個夢想”也不錯。都知道,我們為什麼喜歡運動會,第一,為了強身健體;第二,提高我們互助合作精神。

  口號有了,接下來,就要有點實際行動了。我們每一個班都整齊入場,站成百來排,我們是運動方陣,在負責喊口號。(夏老師說,這裡都是一些帥哥、美女,我就是帥哥中的一個了,哈哈!)當走到“主席台“處,我們集體筐瓢一般,都不喊口號了,搞得我都忘詞了,只有吳秉昌看着我們,笑得臉上的肉都江堰市擠在了一起。最後,放學了,我們還訓練了幾遍,我的聲音最大,好有成就感。

  想到這裡,也有絲倦意,不能再輾轉了要不床會垮的,模模糊糊,我夢見運動會健兒的矯健的步伐飛越過終點線……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前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前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