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由運動會所想到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運動會所想到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經過兩天的拼搏,運動會結束了,當我站在領獎台的時候,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因為我為這份成功,付

  出了辛勤的汗水,我知道它來之不易。

  為了迎接這次運動會,我每天很早起床,出來跑步,有一次,把腿摔出血了,我的腦海里出現了放棄運動會的念頭,可是我想起了在雅典那些運動健兒們拼搏的精神,又讓我從新振作起來,忍着痛,堅持跑步,運動會開始了,我的腦海中有出現了運動健兒們拼搏的精神,時時刻刻激勵着我為班級爭榮譽,心裡一遍遍為自己“吶喊”內堅持就是勝利。在100米和200米的決賽中,取得了年級組第一名的好成績。

  通過這次運動會,鍛煉了我的意志,增加了我對學習的興趣,要向尖子生看齊,這時我想到了“只要工夫伸深,鐵棒磨成針”。這句話,我堅信我的成績一定名列前茅。

  當我走下領獎台時,我想到了2008年的奧運會在北京舉行,此時,我彷彿看到奧運會的會旗已經飄揚在北京的上空。

您正在瀏覽: 由運動會所想到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運動會所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