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運動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插着翅膀飛來了,帶來了美好的事物。它,沒有春天的生機勃勃、詩意盎然,也沒有夏天的驕陽似火、鬱鬱蔥蔥;更沒有秋天的天高氣爽、碩果累累。而冬天,卻默默不語,為人們帶來了陣陣歡樂。你瞧,我們學校就舉行了第七屆的運動會呢!

  你看!跑步比賽就要開始了,運動健兒們個個臉上都掛上了自信的笑臉。隨着裁判員的哨聲,他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向終點衝去。

  你瞧!一根根彩繩上下晃動,這是跳繩比賽開始了。賽場上高手如雲,那些胖一點的同學也來參加比賽。你別看他們體型肥胖,但也能跳一百多下呢!

  這時的賽場已經充滿了吶喊和加油聲,把太陽公公叫醒了。讓人心裡充滿溫暖。

  我祝這次運動會圓滿成功,讓我們期待下一次運動會吧!

  蘆溪外國語學校6年級 曾露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歡樂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