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九月,金色的陽光普照大地,伴隨着隆重而又有代表意義的鞭炮聲,我校迎來了第四十五屆秋季運動會。所有同學的臉上洋溢着笑容,心情無比激動。

  眨眼之間,運動會在大家熱烈的掌聲中拉開了序幕。嘹亮的口號聲響徹雲霄。那整齊劃一的隊列,那堅定不移的步伐,無不透露出我們已為本次運動會做好充分的準備。載着我們希望的氣球緩緩上升,鴿子帶着我們必勝的信心展翅高飛。頓時,場上響起了莊嚴的國歌聲,歌聲在空中渺渺回蕩。全場寂靜無聲,靜靜地聆聽着,默默地注視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

  早晨,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早早來到了學校。運動員們個個精神抖擻,充滿着信心,他們在運動場上奮力拚搏,盡全力去“戰鬥”,都希望能為自己班上奪得一個好成績;“加油!加油!”班上的其他人也沒閑着,拉拉隊們一個聲音比一個大,好象是在參加大喇叭比賽。有的沿途鼓勁加油,有的中途送水,還有的把運動員比賽的全過程記錄下來。各班老師們也大聲地為自班運動員們吶喊助威,給運動員們給予鼓勵。

  運動會中,最扣人心弦的就得數1000米跑步比賽了。看!運動員們先是活動活動筋骨,慢慢地跳着、抖擻着,等待着開賽。可以說,在場的每一位運動員的心情都是如大海一般的洶湧的。“砰”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如一支支離弦的箭一般,向前飛奔,你追我趕,儘管跑的汗流浹背,可誰也不甘示弱。我們啦啦隊也毫不遜色,加油聲連連不斷。到最後衝刺了,我方運動員跑完幾圈下來,精神明顯消耗了不少,看得出,她們都在為集體咬牙堅持着。我們都忐忑不安,不由自主的一起有節奏的叫喊:“加油、加油……”最後,經過我們全班同學共同努力,我班總算取得了可觀的名次。

  在大家的笑聲與汗水中,運動會接近了尾聲,短暫的三天就要結束了。運動場上,有着健兒們奮勇拼搏的身影;觀眾席上,響着拉拉隊員搖旗助威的吶喊。這吶喊,瀰漫友誼的芳香;這身影,凝聚着責任的力量。但無論成功或是失敗,無論歡笑或是淚水,我們將永遠銘記,這充滿奮鬥的日子!

  初一:蝶語冰夢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