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由 

  鳥兒長出翅膀,是為了隨風飛翔;人類進化出雙足,是為了自由奔跑;大海變成液態,是為了破套洶湧。 

  自由,每個生命或者事物,都需要自由。 

  屈原,忍受着批判和國家失利,他要尋找自由,站在汨羅江岸,看着滾滾江水,長嘆一聲,縱身一躍,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遨遊於江水中。 

  太白,這盛唐牡丹上的一滴甘露,性命卻操控在君王手中。他心有不甘,他尋找自由,他高唱“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 

  朱元璋,為了黎民百姓的自由,也為了自己的自由,頭包紅巾,奮勇抗元。他不畏艱難,在別人嘲笑與無視中,奮起從千萬屍體上堅強的站起來,大聲吼道:我才是強者。 

  自由,才是我們生命所追求的。沒有了自由還活着幹什麼?豈不成了一條狗,但狗也有自由,他們奔跑、嬉戲•••••• 

  自由,是創造力的前提。如果沒有了自由,如何去發現生活的疑點;如果沒有了自由,如何去發現生命的深度;如果沒有了自由,如何去尋找生命的真諦。 

  只有自由,才能體驗到生活的美好。在清晨,看花落知多少;在正午,品荷花滿園香;在黃昏,賞月上柳梢頭;在夜晚,聽蛙聲一片鳴。 

  指導教師 

  李兵

您正在瀏覽: 自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