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雄鷹是自由的,因為它可以在天空中盡情地飛翔;獅子是自由的,因為它可以在森林中歡快地奔跑;魚兒是自由的,因為它可以在河水裡快活地划水。我也希望自由,但因為有很重的學習壓力,快要把我壓垮了。

  每天,我六點半起床,匆匆地吃完了早飯,就要趕到學校,參加7:40分開始的早讀。唉!沒辦法,誰叫我們是畢業班的,每天複習到11:00點早上又要那麼早起,唉,一點自由都沒有了。

  中午,放學回家。本想看一會兒電視的,輕鬆一下,可是又被媽媽叫去聽半個小時英語。我不想聽,可媽媽說怎麼能不聽呢?”英語是很重要,聽,一定要聽。唉,這是命令,能不執行嗎?我真的沒有自由了。

  下午,終於有前面兩節複課給我們輕鬆一下了。可是,老師又時不時的要兩節。說是給我們補課。暈!又是主課,又不能幹其他事情了,自由又沒了。

  晚上,上晚托班以後,本想躺在床上,看一會兒課外書,可是老媽又給我布置了“題海戰術”。老媽說:“初一了要補一補。”啊!我真的沒有自由了。

  我睡了,夢見在一塊大草坪上,我踢着足球,在草坪上打滾,和夥伴玩,真希望這個夢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自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