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一無所有的時候最自由。那時,我不太懂,也許是涉世不深吧,對什麼事情都不會思考太深,但是,隨着看齡的增加,許多的事情不自然的就會進入我的生活,原本許多不想去想的事,也會悄悄地走進我的生活,我不想這樣,可是,生活讓我沒有選擇,我得學會試着去思考原本沒思考過的事情。

  人長大了,許多事情也應該慢慢的學着去思考,擁有太多,就會渴望太多,有時我在想,為什麼人總是不滿足,本來已經很出色了,可為什麼還想更多,享受現在不是更好嗎?渴望太多,只會讓自己永遠找不到自由,永遠得不到解脫,擁有太多的時候,總是擔心這樣擔心那樣,想着這些想着那些,有時上天好像是在開玩笑一樣,在這件事情還沒解決的時候,那件事情又發生了,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會是這樣,難道擁有太多的時候,就會有這麼多的問題嗎,我想不明白,還是自己放不開,也許吧,都有可能,也許有些事情是要自己放開的,一無所有的時候,輕輕鬆鬆,自由自在,不用擔心這樣擔心那樣,享受藍天下那明媚的陽光,那是何等的暢快,可是,來到這個世界,註定一生要經歷很多,思考很多,繁忙的時候,找點時間,調整自己的心情,把事情一樣一樣的做好,上天沒有對我們不公平,有時只是我們自己想不明白罷了,其實,許多事情需要一樣一樣的去做,急於求成是做不好的,我相信凡事都是這樣,不過,有時想想那些在一無所有的日子的時候,確實很自由,那樣的日子確實很懷念!

您正在瀏覽: 自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