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我並不怎麼會寫作,但我總喜歡把心裡想的寫下來。

  因為我對棒棒糖有着獨特的見解,所以我要把它告訴大家。

  今天月考因為怕考不好,所以一直緊張。一個荔枝味棒棒糖就解決問題了。

  如果你心情不好,去買一個草莓棒棒糖,吃完之後,靜靜地閉上眼5分鐘,就會心情舒暢,所有的煩惱一下消失。

  還有失落的時候吃薄荷棒棒糖;高興的時候吃菠蘿棒棒糖;無聊的時候吃藍莓棒棒糖;傷心的時候吃西瓜棒棒糖;寂寞的時候吃青蘋果棒棒糖;被冤枉了吃梨子棒棒糖;被冷落了吃芒果棒棒糖。

  我的見解還有很多只是寫不完。其實不管你的心情怎樣,只要想的開就行了,只要是人都有不順心的事,只要想想:我有必要傷心嗎?我有必要生氣嗎?心情自然就會變好!

  我實在寫不了多少字,只是把自己的想法寫出來了,請大家不要說我不自量力!多多指教哦!

您正在瀏覽: 家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