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蔬果大家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蔬果大家族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嘿!一年一度的猜謎遊樂大會開始啦!大家快來參與啊!”瞧!“宣傳員”蘋果站在冰箱門旁,使盡吃奶的力氣拚命地拉着嗓子大喊道。只見桌子上、書桌上、餐桌上的各種各樣的蔬果都陸陸續續地朝着聲音來源處狂奔而來。 

  “女士們,先生們,蔬菜們,水果們,大家晚上好!現在,一年一度的猜謎遊樂大會正式開始啦!大家請看開幕式!”看!東邊的白菜小姐扭着腰出場了,只見她很快地來到了舞台的正中央,揮舞着手中的菜葉,笑眯眯地說:“大家好哈!我是白菜菜,今天呢,蔬果大家族邀請我來參加這次活動,我真的很高興呢!”說完,繼續笑眯眯地退了場。接下來是許多邀請而來的“貴賓”都出場來表演,其中,最有趣的是香蕉小姐。只瞧見她快速地上了場,讓她意料不到的是:她自己竟然不小心踩到了自己的裙擺,當眾摔倒在地上,跟冰箱面來了一次大大的擁抱。可她卻彷彿任何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似的,穩穩噹噹地站起身來,向大家微笑了一下,便開了一個玩笑,說:“呵呵!我這‘人’吶,就是最‘滑稽’的,最喜歡滑倒呢!”接着,她從從容容地介紹完自己之後,就不慌不忙地退了場。

  “主持人”蘿蔔往台上一站,大家立刻就止住了笑聲,認真地聽講。蘿蔔拿着剛從自己頭上拔下來的蘿蔔莖,大聲說:“接下來,就是大家夢寐以求的猜謎會了,答對了可是有獎品的哦!”安靜的群眾立刻騷動起來。“接下來我提一個比較簡單的‘腦盤急轉彎’:什麼布最長?”群眾里的“人”個個都托着腮幫子想了起來,只見菠蘿不緊不慢地從冰箱面上站起來,第一時間就把手舉得高高的,大喊道:“當然是‘瀑布’啦!”眾“人”朝蘿蔔一看,只見她點了點頭,全場立刻就響起了熱烈的鼓掌聲。蘿蔔見菠蘿這麼快速就回答過來,於是就裝着很煩惱的樣子,說道:“看來這個難不倒大家,我來出一個終極的吧!”她故意頓了一頓,等騷動的群眾安靜下來之後,繼續說:“兔子一向身體很健康,可是有一天,青蛙對她說‘你將會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為什麼呢?”又是一陣沉思。只見菠蘿搶着回答,說:“呵呵!這個也難不倒我哦!因為明天是陰天呢,太陽公公都不出來散步,兔子當然就看不到太陽啦!”蘿蔔激動地說:“嘿!菠蘿你真是一個天才呢!”說完,把早已準備好的獎品發到菠蘿的手中。台下再次響起了比之前更熱烈的掌聲。隨着一次又一次的掌聲過後,待蘿蔔宣布“本年猜謎遊樂大會正式結束”后,個個蔬果都陸陸續續地走出了冰箱,回到了自己的“崗位”上,繼續當上原來的“木頭人”。 

  一年一度的猜謎遊樂大會終於結束了,原本熱鬧哄哄的冰箱一下子就恢復了昔日的平靜。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蔬果大家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蔬果大家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