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汽車家族”新成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汽車家族”新成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一家商場里,我發現了一輛令我愛不釋手的車。我想起爸爸曾答應給我買一輛,可因為一直沒挑中,所以無法兌現,今天可真是個好機會。

  心動不如行動,我連忙叫爸爸來看,指着那輛小車說:“爸爸,我終於選中了,看,就是它!”,爸爸回答:“只要你喜歡就行!”

  付了錢,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拿出來心愛的小車放在手裡。我仔細地端詳着,這輛車從頭到尾都被刷成了閃亮的銀色,保險杠卻是香檳色,純黑的內飾使得它動感十足,而深紅色的尾燈則是它的“畫龍點睛”之筆。

  我將它放到地上開了開,輕輕一推,它那鑲着銀邊的輪子馬上轉了起來,哇,它跑得可真遠!我又把它擺在了商場的組合跑道上,看着它在盤山公路中穿梭,在高速跑道上飛馳,我想:“哈哈!看來我的汽車箱里又要多一個‘活力四射’的新成員了!”。

  南京蘇傑學校三年級:黃嘉辰

您正在瀏覽: 我的“汽車家族”新成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汽車家族”新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