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八)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八)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八) 標籤:童話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 熊貓遇險記作文 小貓咪作文

  小貓咪們準備救愛心王國(三):

  小貓咪們進入山洞,洞里黑乎乎的,什麼都看不見。小貓咪們只好把手提燈打開,只見洞里蒼松覆壁,深壑幽秀,怪石嶙峋,好似一幅立體山水畫。十分美麗迷人,就如同走進人間仙境,令人眼花繚亂。

  小貓咪們顧不得看眼前的風景,徑直走了十米,真的見到了一堵牆。上面貼着一張紙,寫着:“腦筋急轉彎、獅子對着老虎破口大罵,老虎卻無動於衷,為什麼?”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沒有答案。這時,莉莉、歡歡、茵茵、妮妮她們商量了一會兒以後,對晶晶說:“我們想了一個答案了,因為獅子罵的不是老虎,晶晶拍手叫好,對她們四個說:“你們真聰明,想的對極了,為什麼我沒有想到呢!”

  這時,小貓咪們又經過細緻的研究。他們一致認為,這個答案對,可以採納。取得了大家的認可以後,晶晶決定填上這個答案了。

  這時,小貓咪們屏住呼吸,心在怦怦的跳,生怕答案是錯誤的。他們的心裡忐忑不安,猶如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大家急於知道結果對不對。她們正在着急,一股清風把巫婆奶奶刮來了。巫婆奶奶的到來,又給大家增添了力量。

  過了好一會兒以後。忽然,生起了一股烏煙瘴氣,小貓咪們閉住眼睛,趕緊蹲了下來。只見烏煙瘴氣閃電般向巫婆奶奶撲去,巫婆奶奶沒來得及躲避,立刻昏倒了。幸好這股烏煙瘴氣來得快,去得也快,不久便沒有了。巫婆奶奶慢慢的醒了過來。

  小貓咪們睜開眼睛以後,看到巫婆雖然清醒了,但那股烏煙瘴氣還是傷了巫婆奶奶的元氣,晶晶立刻過來給巫婆奶奶增加元氣,她們知道,必須得讓巫婆奶奶恢復元氣,因為沒有巫婆奶奶大家下一步行動就要受阻。巫婆奶奶對她們來說是一位相當重要的夥伴,而當晶晶將巫婆恢復元氣之後,巫婆發出一種驚恐萬分的表情,她看着對面的那堵牆,大家也一起看向那堵牆。此時,牆那邊傳出一聲巨響,冒出一股青煙。與此同時,牆開始發生了劇烈的搖晃,晃着晃着,那堵牆不見了,傳來了優美的音樂,展現在大家面前的場景更是好奇!在那堵牆不見了的地方,出現了一張漂亮的水晶桌子,上面放着玻璃製成的一個小口瓶。這時巫婆奶奶對大家說:“瓶子裡面裝有地圖,讓莉莉過去拿地圖,其她人在原地等候。”小貓咪們聽后,心裡樂開了花,他們高興極了!莉莉趕緊過去,把瓶子打開,裡面果真是一幅地圖,莉莉拿給巫婆奶奶,巫婆奶奶接過地圖,大家都聚攏過來,看到圖上標着:王后在北邊1000米、公主在西邊1000米、國王在南邊1000米、王子在東邊1000米。小貓咪們看到這張圖,大家商量,王子已經救出,下面開始救誰呢!晶晶說:“咱們下一步救國王吧!國王是一國之君,救出國王以後,有國王做主,王后和公主就好救多了!”大家齊聲說好!就依着晶晶吧!大家手舞足蹈,又踏上了拯救國王的路程。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八)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