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噴壺家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噴壺家族”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一到學校,放眼望去,只見同學們都穿得花花綠綠的,看來,在假期里,大家沒少讓家長破費,當然,我也不例外!

  走了一會兒,小樓、舒琪、璇兒、楊璇、麵條細就走了過來,這我就放心了,只要看見她們,我就是到今天沒有來晚。

  我們幾個好像幾個世紀沒有見面一樣,在一起嘻嘻哈哈,真的好熱鬧。都說一個女人頂上五百隻鴨子,我們是女孩,就頂上二百隻鴨子好了,那我們就是一千二百隻鴨子,好像很多耶!

  我們一路上一邊說著假期中的趣聞,一邊發愁六年級的下半年該怎樣熬過去。不知不覺間,我們已經走到了教室門口。我們往屋裡看了看,哇,好多人頭哇,怎麼都來這麼早呀!我看看錶,才七點二十分唉,怎麼都來這麼早。我們幾個偷偷摸摸地走了進去,看見同學們倒是挺乖的,都拿着新書在那裡搖頭尾巴晃地讀書。我趁大家不注意偷偷溜到了座位上。大昊兒倒是讀得挺投入的。

  我也拿起課桌上的新書,小心翼翼地翻着嶄新的書頁,生怕一不小心把書頁弄壞。一會兒,語文老師就走了進來,還是以前的那身行頭。她對我們講了六年級下學期講課的速度很快,讓我們把所有的精神都投入到學習中去。我們也都應和着答應。雖然是開學第一天,但是,我們的精神頭可沒有全在學習中。

  下課的時候,老師出去了,讓我們前後桌討論《寒假生活》,我們可沒有那“閑心”談論作業,有的還在說網上的事情。

  一會兒,“耗子”叫我:“嘿,嘿!”他們總是不叫我的名字,不是喂,就是嘿。我生氣地扭過頭說:“幹什麼?沒看見我有正事嗎?有話快說,有屁快放!別沒事找事!”“切,我告訴你呦,我可是在QQ上把你列入了嬰兒的行列中哦!哈哈,嬰兒!”“那又怎麼樣,我還把你列入了“老年痴呆症”的行列中了呢!”“耗子”見我反駁,他也不甘示弱,說:“我還把你放在“神經病”的行列中了呢!”“哈哈,那有什麼了不起的,我還是大發慈悲,把你放在了“精神分裂症晚期”的行列中呢!”“我……”耗子再也沒有什麼可說的,就悻悻的扭過了頭。

  我帶着勝利的表情和小軒一起討論《寒假生活》中的一道閱讀題。不一會兒,“耗子”又叫了起來:“臭八婆!”他還故意把“八婆”這兩個字重讀,弄的口水滿天飛,就連我們這邊都被他噴地滿臉都是口水,璇兒大聲喊了起來:“你神經病啊!真煩人!”小軒也生氣地說:“你們家是滿噴壺的嗎?”“要不你就屬駱駝!”我在一邊附和着說道。

  “耗子”的這個毛病總是改不了,一說話或者一打噴嚏,人人都被他的口水所污染。李“莫”水兒就在他的前面,就他最倒霉。每次耗子一打噴嚏,李“莫”水兒總是第一個受害者,他每次都捂着腦袋生氣地對着耗子大叫道:“你幹什麼?口水真是滿天飛,別在學校里賣噴壺!”每次都把我們弄得哭笑不得。

  呵呵,看來,“耗子”的噴壺不太受我們班同學的歡迎哦!

  河北省樂亭縣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心園

您正在瀏覽: “噴壺家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噴壺家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