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記住我們家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記住我們家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們:大家好!

  今天是2005年的11月11日。我是你們的新朋友--福娃妮妮。一提到我的大名,恐怕全世界的人也沒有幾個不知道的。對了,我就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我們共有五兄弟,我排行最小。

  為了讓大家了解我們,四個哥哥一致推選我來做代表介紹。你要是以為四個哥哥太懶,那你可冤枉他們了,他們是被組委員安排到其他國家去做宣傳了。因為我最小,所以他們才把我們的出生地--中國讓給我來作宣傳,說起來我還真的要好好感謝他們呢。

  現在我就依次介紹我的幾位哥哥。

  大哥名叫福娃貝貝。如果你見到他,就會看到他的頭部裝飾使用了中國最古老的石器時代的魚紋圖案,這個圖案傳遞的祝福是繁榮,同時他也象徵著中國古老的傳統文化。因為在中國人的習俗里,“魚”象徵著吉祥有餘和年年有餘;又因為魚是生活在水裡的動物,所以大哥貝貝又代表着水上運動的高手,和奧林匹克徽標五環中的藍環交相輝映。想在水上比賽中獲得好成績的選手們可一定要跟他搞好關係喲。

  二哥叫福娃晶晶。他是一隻來自廣袤大森林中的國寶--大熊貓。像我二哥這種名貴動物,全世界也不多見,可見他是多麼的名貴。大家都知道,熊貓非常溫馴,和人類的關係也特別的友好。所以,二哥晶晶象徵著人與自然的和諧共存。如果你見到他,還會看到他的頭上飾有中國宋代瓷器上的蓮花造型。晶晶性格憨厚樂觀又充滿力量,可謂人見人愛,和他搞好關係應該沒什麼問題。由於晶晶身上的黑色多於白色,所以它還代表着奧林匹克五環中黑色的一環。

  福娃歡歡在我們兄弟中排行老三。他是一個火娃娃,象徵著奧林匹克聖火。三哥行走的速度可快啦,他將激情散播世界,傳遞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它那火紅的顏色,代表着奧林匹克五環中紅色的一環。

  四哥的名字叫福娃迎迎。他的頭上飾有“高原精靈”藏羚羊的圖案,是綠色奧運的體現。迎迎哥哥身手敏捷,是田徑好手,代表着奧林匹克五環中黃色的一環。

  至於我嘛,大家都看到了,我是一隻展翅飛翔的燕子,我的造型來自北京傳統的沙燕風箏。我要把春天和喜悅帶給人們。人們常常把動作巧妙靈活的人比作身輕如燕,對了,那個燕子就是我。所以,我和體操運動員的關係最為密切。每年只要春天來臨,我准到,所以我還代表着奧林匹克五環中綠色的一環。

  怎麼樣,對我的介紹你還滿意嗎?如果你想進一步了解我們哥幾個的話,那就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見吧。記住,不見不散噢!

您正在瀏覽: 請記住我們家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記住我們家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