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血藍家族(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藍家族(2)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血藍家族(2) 標籤:家族作文 蘋果家族作文 文具家族作文

“索寒!索寒!在幹嗎呢?”索韓的母親走了過來。 

  沒有回應…… 

  母親停下腳步注視着索寒,看着他憔悴的臉,不由得一陣心痛,想到“血藍家族,難道就註定不平凡嗎?難道連過一個普通人的生活的權利都沒有嗎?索寒,如果是這樣我寧願你不曾來到這個世上,因為你將要承受太多太多的痛苦,我不想你成為你父親的覆轍,可是我卻無能為力!”她轉過身去,拭去預落的眼淚。 

  “媽媽……你怎麼了”索寒發現了母親的反常,關切地問道。 

  “沒什麼,好孩子,有沙子近眼睛了而已。”母親強裝着笑臉說到。 

  “嗯……媽媽陪我出去走走,好嗎?”索寒懇求道。 

  母親的眼中顯出一絲焦慮。她猶豫了一下說:“好”。 

兩個單薄的身影出現在大街上,沒有目的的遊盪着,他們保持着沉默,似乎各自都在想着各自的事。不用說,索寒一定在竭力地理清關於任錫的事。而母親呢??她又在想着什麼呢? 

  她記起了19年前的事,記起了那張熟悉的面孔,不錯那就是索寒的父親——索依。一個留着同樣藍色的血液,同樣屬於“血藍家族”的人,他是個善良的人可是卻偏偏屬於這個怪異的家族,她記得他為了保住別人的性命不惜自己疼痛的代價與它們抗爭着,他那張由於極度疼痛而縮成一團的臉是那樣記憶猶新。他那堅強的意志始終牢牢的支撐着他,不管自己有多痛苦都堅決不叫出任何人的名字,不讓任何一個人因為自己,因為血藍家族的殺人使命而白白死去,可最後他自己卻因為疼痛的折磨去了天堂………… 

  “阿…………痛,好痛……”忽然間索寒雙手抱着自己的頭,雙眉緊鎖,大顆大顆的汗珠從額間滑落!。 

  “索寒,怎麼了?索寒!!!”母親慌了,這場景跟那時的一模一樣,還有那張與索依極為相像的疼痛難忍的臉。淚水禁不住再次滑落,無聲息的落在地面,支離破碎……… 

  “媽媽!我能說別人的名字嗎!我的頭好疼啊,媽媽!!”索寒雙膝跪下,蜷曲着身子,雙手緊緊的抓着頭部…… 

母親的眼淚悄無聲息地不停滑落,她深吸了一口氣,然後平靜地說道“索寒,記住,只要你說出了任何人的名字,那個人就會和任錫一樣———死!” 

  “和任錫一樣??”虛弱的索寒輕聲說道,一秒后,卻又大叫起來“不,我不要,他們不能死!”接着便昏倒在地。 

  面色慘白的母親露出了淺淺的笑,可淚水卻沒有停止,她輕聲說道:“索依,你的兒子和你一樣堅強……”

}想知道血藍家族使命的秘密嗎?那就請期待下集血藍家族(3)}

您正在瀏覽: 血藍家族(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藍家族(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