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車家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車家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賽車家族 

  錢凌飛

  在一個偏僻的地方,有一個城市叫賽車城。裡面的人都是一輛輛超級賽車。在城中每十年舉行一次國王選拔賽,今天正好有一次。

  今天參加比賽的都是20-30的年輕賽車,比賽規則是這樣的:只要誰獲得第一名,就可以當國王了。這次比賽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上一屆比賽的第二名和第三名,第二名的名字叫魔鈴,他以23分04秒贏的得了上一屆的第二,而天馬神弓只有贏的得了第三。

   比賽選手們就位后,比賽就拉開了帷幕。開始后,大力神劍一下子從第五衝到了第二,魔鈴因為發動機是慢慢加速的,所以一下子從第三變落到了第八。可皇天不負有心人,魔鈴在20秒以後速度開始猛增,馬上就擠進了前三。天馬神弓還是遙遙領先,讓對手無法接近。一圈下來后,大家都進了維修站,可天馬神弓並沒有進維修站,魔鈴以3.5秒第一個離開,他對天馬神弓說:“如果你再不進維修站,那你的發動機會因為過熱而起火,那你不但不能參加比賽,還有可能會危及你的生命。” 天馬神弓理直氣壯地說:“你別亂說我的發動機F-23的所以最多可以跑三圈。” 

  到了第二圈天馬神弓的發動機果然開始冒煙了,過了20秒,他後面的尾翼突然掉了下來,那尾翼重重地砸在了大力神劍的車頭,大力神劍的車頭被砸開,疼的他哇哇直叫。這時天馬神弓也開始不斷顫抖,並且慢慢減速。這樣天馬神弓、大力神劍就被淘汰了,而魔鈴一下子變成了第一。可雪鱗風怎麼也超不過魔鈴。  

  最後魔鈴以21分08秒贏的了第一,雪鱗風以23分11秒贏的了第二。這場比賽真是太精彩了。

您正在瀏覽: 賽車家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車家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