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七組的危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七組的危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當你們看過我的一篇【ILOVEYOU第七組】已經喜歡上了我們組,但今天當我回到家坐在電腦旁想起了這一個大星期我們組成員不如以前,寫下了這篇文章

  雖說我們組以前很好,但現在自從調座位以後----男女插花。幾乎每天都有一對同桌打架吵架,有時真的很煩。現在我就煩上了我們組一名女生,唉……

  在那天,當我們高高興興從飯堂回來,拿起筆準備寫作業時,於文慶和李家熠打起來了。真的很嚇人,想勸勸不住。當時組裡只有我和張靜兩名女生,還有崔顥和楊彪兩個男生。組長還沒回來,我們4個眼睜睜的看見他倆打完架。當時我心裡很不是滋味。組長回來后交給我兩個任務1。讓他們和好2。互相道歉。我答應后一部分同學被叫出去練廣播操了,包括組長,在那個午間我不知怎莫說只好安心寫作業了,到最後還是組長和王甜甜逼着和好的。從那天起我一直謹慎的提防着這類事,可是好景不長,在家像小皇帝似的李家熠又和組長吵起來了,當時我已經知道第七組陷入了危機。聽天由命吧!

  我真的很喜歡第七組因為那裡的朋友們在學習上都細心的幫助過我,因為他們我對數學產生了興趣,因為他們讓我對學習的看法改變,因為他們讓我對我的未來充滿了希望,我不想失去他們。

  第七組的危機何時能過,我喜歡原來的他們。成員們不要再為一點小事計較行嗎?

  第七組的危機聽天由命吧!

  初一:尚雨蒙

您正在瀏覽: 第七組的危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七組的危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