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味語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語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孩童時候,走在大街上,總是喜歡指着牆上的字跟着媽媽“嗚啦嗚啦”地念着,那些字,就像些奇怪的小豆子,吸引着我。孩童的我,就是在生活中迷上語文的,它給我帶來驚喜、神奇。 

  把茶放到嘴邊,舌尖一觸到茶,立刻收了回來,一陣苦澀回蕩在嘴中,與先前的幽香截然不同。 

  上了學,才知道了語文是多麼的枯燥乏味。整天就是捧着書死記硬背,完全沒有情趣。每次捧起語文書,困得想睡覺,理想中的語文應該是有趣,另我快樂的呀!不禁自問:理想中的語文就是這樣嗎? 

  正準備放下茶杯時,嘴中的苦味兒突然有了些微妙的變化。茶味仍是茶味,不過已經轉化為了陣陣幽香。 

  一天,當我不屑地翻開那本《牛虻》,不屑的眼神不知不覺在變化,陶醉在那亞瑟曲折離奇的經歷中,又為他的犧牲而潛然淚下。不覺發現,語文原來是這樣的神奇,能陶冶人的性情,能牽動人的情感。 

  從那以後,我迷上了語文,迷上了書,喜歡念那朱自清的散文,喜歡朗誦泰戈爾的詩,喜歡看冰心的文章…… 

  生活是語文的舞台,語文是生活的調味劑。在格子本上奮戰,語文會時時鼓勵着你,仔細觀察生活,你會發現,語文也是那麼豐富多姿,吸引着你。 

  努力吧!夥伴們!相信語文也能同樣給你帶來樂趣!

您正在瀏覽: 品味語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