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面對着語文試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着語文試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的預備鈴剛剛響過,教語文的麥老師就走進課室。她搖晃着手裡的一迭考卷說:“測驗!桌上除了筆和草稿紙,其他東西都收起來!”“肯定不會做啦!”“試卷可能很難。”“好緊張啊!”同學們議論紛紛,習慣性地嘟嚷着。但是,卷子一到手,便只有春蠶進食聲了。初中的試卷總是滿滿當當的,不抓緊時間很難做完,埋頭作答便是正道。(看來中學生都是虛偽的!)

  我瞟了一眼試卷,嗯,基礎不是很多,四篇閱讀,三篇課內,一篇課外,還挺多的。我抬起頭,同學們都眉頭緊鎖,埋頭苦寫。我先把基礎題做完,然後再做閱讀。可題目卻像在和我作對。明明測驗前早已複習過,可現在卻忘得一乾二淨,我只好硬着頭皮繼續做。

  半個小時后,有些人像化學反應中不安分原子,開始活動了。有的同學抬頭東張西望,臉上還裝出一副積極思考的樣子,真是滑稽,可是有什麼用呢?即使瞪大了眼珠也沒用,哪能逃過老師的火眼金睛!

  “還有十分鐘收卷!”老師用高音喇叭叫着。同學們不約而同地“啊”了一聲,接着,便聽見有人小聲議論說:“我還有兩篇閱讀沒做哩!”我心裡又是一驚,趕緊做題。可是也許是緊張,也許是心急,課處閱讀竟然看也看不明白。我望着語文試卷,心急如焚,恨不得一口把它吃了,我慢慢靜下心來。對,先做後面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慌慌張張地把它做完。回到上面那題,我又是焦慮又是傷心,怎麼辦?一題也不會。

  “鈴......”下課鈴響了,老師說:“多給5分鐘!”我不顧一切,把答案張冠李戴的填了上去,老師一聲令下,組長只得把卷子收上!

  “鈴......”上課鈴響再次響起。這已是後幾天的語文課。老師把試捲髮下去,我只考得82分,這可是有史以來考得最差的一次,我該怎麼辦?後來老師在課堂上說:“考得差不要緊,最重要的是學會改正錯誤!”

  面對着語文試卷,我慚愧,我後悔,面對着語文試卷,我默默起誓:以後一定會考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面對着語文試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着語文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