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聲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聲音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獨自遊盪,在無限的靜謐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我在不知不覺中,走進了田野里,綠油油的麥苗像一塊碧綠的翡翠,麥葉上挑起一粒粒秋露,遠遠望去,好像珍珠灑在翡翠上。

  突然,一陣演奏聲把我從沉醉中叫醒,原來,是大自然在彈奏美妙的交響曲。天野里的小藝術家們在痴迷的歌唱:蟈蟈們歡快地哼着小夜曲,青蛙用粗獷的喉嚨在演唱,蟋蟀們更是盡情的伴奏,構成了一首美妙絕倫的交響曲。這聲音在空曠的田野間回蕩,如春蠶的咀嚼聲,似清風拂過楊柳,有似草原上的野馬在奔馳。

  忽然,下雨了,轟轟的雷聲像在打着一張大鼓,雨打在樹上,沙沙的聲音,像一首悠悠的小令;打在水窩裡,叮叮咚咚,奏響了鋼琴曲;打在。

  每個音符都帶着幻想的色彩。

  天晴了,樹上又飛來一群小鳥,它們在樹上唱着一曲曲美妙的音樂,那麼動聽。遠處村莊里傳出幾聲犬吠,那麼響亮。所有的音樂都匯成了一首美妙的歌。

  啊,美妙難忘的聲音,你是一首歌,你是一首詩,你是難忘的大自然之聲。

  初一:恍惚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聲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