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個默默奉獻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默默奉獻的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領略了一個人偉大的胸襟;那天,我重新認識了一位曾被我忽視的國家領導人。 

  他,就是朱德。 

  開國大典的照片里,毛主席滿懷着建國的熱情和希望,站在天安門城樓上講話。中華人民共和國在那一刻成立了!城樓下一片歡騰。記者們爭先恐後地拍照,來記錄這一偉大的時刻。可是,朱德卻悄悄從毛主席的身後走出。 

  這是怎麼回事? 

  原來,有一個記者在擁擠的人群中“費力”掙扎着拍照,他把身子強倚着欄杆,這樣很危險!朱德趕緊走到他身邊,抱住他的腿,以免出現意外……那位記者順利地完成了拍照任務。而朱德本人,卻永遠地留在了開國大典的鏡頭之外。 

  這是一個多麼好的領導啊!而有的人總是忙着搶鏡頭,自以為很風光,其實鏡頭播出之後很快就被人們忘記了。 

  現在,我們回到現實來。生活中,有數不清的機會供我們來奉獻一點一滴。大方地伸出我們的手吧!不求回報,不求風光,只為奉獻后能換來別人的安適與快樂,哪怕,只有這麼一點點。

您正在瀏覽: 做個默默奉獻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默默奉獻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