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很簡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很簡單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記載着我成長經歷的筆記本,上面一筆一畫的記載了我一路走來的每一件事情,有些事情小到像灰塵一般小,就連我幾月幾號摔了一跤都有啊!看到這裡,你一定會認為很可笑,但是我看了這個筆記本卻什麼也說不出……

  “哎呦!煩死了!一天到晚的嘮叨我,你不煩,我都快煩死了!拜託,我都多大了?!知道該注意什麼!我又不是二傻子,別一天到晚拿我當屁事不懂的小孩看,行不行?!”我幾乎是對爸爸吼出這些話的……爸爸每天都會“嘮叨”我:“要注意安全,把鑰匙裝好,回家路上看着點!”日復一日地嘮叨着。爸爸聽了這些話愣住了,好一會兒才說:“對呀,女兒長大了,我太嘮叨了,太嘮叨了……”我這才意識到我說的話已經刺傷了爸爸:“不是,爸!你聽我說啊,我……”話還沒說完,爸爸就轉身進了卧室再沒有出來。我趴在門縫上看着爸爸的一舉一動,只看見爸爸從抽屜里拿出一個小筆記本,輕輕地撫摩了幾下后,很認真的在上面寫着什麼。難道爸爸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晚上吃晚飯時,我試探着問爸爸:“爸,你是不是有什麼寶貝呀?比如說……一個本子?”爸爸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笑着說:“哦!你看見了呀?!那個本子可是我的寶貝呀!很值錢的!”“那……拿出來讓我看看嘛?!”爸爸卻笑而不答。“切!一定有鬼!想辦法偷出來看看!”我兩隻眼睛不住的向卧室里看……

  終於,機會來了!

  爸媽都不在家,我翻箱倒櫃地找出了書桌的第二把鑰匙,神經兮兮地打開了抽屜,小心翼翼地拿出本子,好奇地打開本子,可是第一頁的話就讓我愣住了——“寶貝女兒的成長經歷”!我一頁一頁地看着:“女兒會叫我爸爸了!”“女兒今天剛學會走路就想跑,結果摔倒了,真可愛!”一句一句的記載了我從小到大的每一件事情,翻到了和爸爸吵架那天,原本以為,爸爸會在本子上寫滿我的不是,結果上面只簡單的寫了一句“女兒長大了……”我捧着本子哭了起來。一直以為爸爸從來沒有真正的關心過我,只會天天嘮叨我,可是……我錯了!我把本子放回原處,輕輕鎖好抽屜,給爸爸打了電話:“爸,早些回家,注意安全,還有……對不起!”爸爸過了好一會兒才說:“好!”我聽得出,爸爸很激動……

  說實話,爸爸到現在都不知道我在天天看他的寶貝本子。我們又恢復到原來的樣子,他依舊天天叮囑我,但是唯一不同的是,我不再反感爸爸的叮囑,反而很快樂,很幸福……

  我想愛其實很簡單,爸爸對我的愛簡單卻又那麼濃厚……

您正在瀏覽: 愛,很簡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