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有時很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有時很簡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幼兒園時,老師布置過一個作業,就是回家對我們的父母大聲的說“我愛你”我想說就說唄!這有什麼難的?我回到家立刻找到媽媽。“媽媽”我大聲的喊了媽媽一聲。可是,喊完后,“我愛你”那三個字卻遲遲喊不出口。結果,憋了半天,臉都快憋紅了,就是說不出口。好幾次話到了嘴邊,又咽了回去。我無奈的感嘆到“愛,怎麼這麼難呢?” 

  慢慢的,我長大了,學會照護媽媽了。 

  記得有一次,媽媽工作了一天回到家。我看見媽媽十分的疲勞,就倒了一杯開水,小心翼翼的遞給媽媽。媽媽看見我遞水給她,感到很開心。當時我很奇怪,不就是遞了一杯水嗎?可是,現在回想起來,我才知道,那是我對媽媽表達愛的方式。 

  愛,不僅有子女對父母的愛,還有父母對子女的愛。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所接受的知識也就越來越多。經常寫作業到很晚。有一天晚上,正當我在埋頭認真寫作業時,身後傳來媽媽親切的聲音“這麼晚了,還在用功呢,快把這杯牛奶喝了吧”不知為何,聽了這句話,心裡暖暖的。正當我接過那杯牛奶時,我看見的卻不是牛奶,而是一杯濃濃的愛。 

  真正的唉是無需說出口的,是無法用語言所表達的,它完全體現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只要用心觀察,你就會發現隨處可見愛的蹤影。其實,我只想說:愛,有時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愛,有時很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有時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