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有時很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有時很簡單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3月22日 

  星期日 

  雨 

  愛,有時很簡單 

  花兒,需要陽光去愛護她,關注她。人也是亦然,也需要人與人之間的陽光來融化別人心中的冰山。 

  天,下着雨,淅淅瀝瀝,雨精靈地敲擊着玻璃,我坐在窗前,卻沒有一絲心情來欣賞這美麗的雨景。 

  我和表弟吵了架,原因很簡單,只因為我不給他看電視,讓他去做作業。他不幹了,反倒看得越入迷了。我氣極了,罵了他一頓。他是個自尊心極強的人,哭着跑回了房。 

  算了,下樓散散步吧!說不定煩惱會自己悄悄溜走呢。我自己安慰自己,希望心情會好些。 

  我撐着我最喜歡的傘,走在路上,我的傘鉤住一個小妹妹的傘。我全然不知,“撲通”一聲,後面傳來有什麼掉入水中的聲音。我往後一看,一個小女孩摔了一跤,我把她扶了起來,她從我的傘上拿起了她的傘。 

  我慌張了,連聲說對不起。她從兜里取出紙巾,輕輕擦拭裙角的污漬,抬起頭,望着我,露出一張天真無邪的笑臉,笑着說:“大姐姐,我沒事,你走吧!”這句短短的話語,卻溫暖了我的心房,如果每個人都能以寬宏大量的態度去對待每一件事,這個世界就會變得更加溫馨,美好。 

  我走到她身邊,用紙巾輕輕擦拭着她沾上少許泥土的笑臉。 

  “萍萍,你在哪兒?”遠處一位阿姨焦急地呼喚着。“媽媽,我在這兒!”小女孩朝着那位阿姨喊道。“大姐姐,再見了!”雨下,一大一小兩把傘漸漸地消失在喧鬧的人群之中。萍萍,我在心裡默念着這個名字。我會記住她的,永遠永遠。在不知不覺中,我的心情變得無比快樂。 

  愛,有時很簡單,當別人生病時,送上一句短短的問候;當別人疲勞時,遞上一杯暖暖的奶茶;當別人大汗淋漓時,遞上一塊濕透的毛巾。 

  在我們的生活中,好多事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了,我們每個人都能做到,但它卻充滿了愛,它是愛的化身!為了愛我們的世界,就讓愛之風吹遍大地吧!因為,愛,有時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愛,有時很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有時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