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愛,很單純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愛,很單純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小縣城長大的我,總羨慕渾南新區夜色中的霓虹,如今,我大學畢業了,工作在這裡,奧體中心那璀璨華燈的背後,是我全部的夢。

  如果,沒有那次邂逅,我想也許我會把青春和夢留下,一個人回到縣城的老家。如果沒有那棟公寓,我也許仍會渾渾噩噩,任年輕的心,繼續暗淡無華…

  那天陽光很美,天藍得像洗過。開往綠地青年城的輕軌上我看到了穿紅裙子的她。倚在窗頭,露出烏黑的頭髮。

  我問,你也喜歡這沿途的風景嗎?她說是,她最喜歡拍照,沈撫新城的景色,像畫一樣美。後來我才知道,她也住綠地青年城。於是每天下班成了我最期待的時候,我會在那個靠窗的座位等她,從此,自奧體中心到綠地青年城的輕軌,成了我們兩個人愛情的見證。

  我也說不上來我們倆是何時相愛的,她說,是生命之環下的約會吧。我曾問過他,你一個女生為什麼在這買房呢?她告訴我,瀋陽長大的自己渴望獨立,想找一處風景美麗的地方過自由的生活。她看着我,問我為什麼選這裡。我告訴她,學經濟的我看中了沈撫新城的發展潛力,綠地青年城不僅適合居住,更有很大的升值空間。我記得,那天生命之環的夜景是我一生見過最美的顏色。

  這是我們共同的家。白天,我陪着她在大麥28園區里逛,養生館、健身房、商業街,都留下我們的足跡;下午M記快餐、特色風情美食滿足我們兩個小小的吃貨;傍晚,青年文化廣場上,我倆像其他年輕人一樣盡情玩耍,騎單車,玩滑板,坐在台階上看夕陽西下;入夜,KTV里嗨歌、餓了就在路邊攤吃點小吃,不勝酒力的我,總是被她扶回家。

  我買大麥28,不僅僅因為3萬首付買精裝公寓很實惠,另一個重要原因是綠地青年城是綠地集團集合世界先鋒青年社區經驗,與國際物聯網智慧城市系統。我們愛新鮮生活的年輕人,就在這座有生命的公寓里生活着,每天清晨,空氣中準時傳來她的呼喚叫我起床,wifi全覆蓋的整個小區讓我和她可以隨時聯繫,有一天,她居然告訴我,她用公寓自帶的監控系統沒事就盯着我和貓咪,看我倆有沒有亂跑,哈哈,這丫頭。

  她是個呆不住的女孩,總喜歡出去玩。我工作不忙的時候就陪她。綠地青年城周邊商業非常繁華,新瑪特、麥凱樂等商場更是出門即是,皇家海洋館還有熱高樂園也是我倆的秘密基地,她還偶爾會背着相機去渾河邊攝影。不知什麼時候起,越來越多的同齡人出現在周邊,我們也多了很有意思的鄰居,愛音樂的晶晶,遊戲宅二元,奮鬥青年張小震,文藝女小羽,綠地青年城的生活啊,變得越來越有趣了。

  我知道,以後我們總會換更大的房子,但綠地青年城在我倆的心裡,無可替代。它,不僅僅是一座房子,更是我們愛情與青春的見證,是我們小小家庭的一份子。還好,我們周圍有好幾所大學,聽說至少有10萬和我們一樣的年輕人,我想,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搬離這裡,那我就找一個和當初的我一樣的小夥子,讓他和她、還有他們的緣分,把我們這群青年人的故事傳下去。

  這就是我的故事,也許它正發生在你的身旁。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一株有夢的大麥,向著美好生活的太陽,努力長大。

 高二:裴晗

您正在瀏覽: 那愛,很單純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愛,很單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