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堅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這是我們所有中國人民的驕傲,奧運聖火點燃了,寄託着我們的夢想點燃了!然而在離奧運開幕這短短的八十幾天前,數億人的夢想變的縹緲了。 

  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四川省遭遇了高達8級的無情的地震。它威脅着人們,威脅着中國。它像瘋了似的劇烈地搖晃着、吞噬着。就這樣,一個在人們眼裡充滿魅力,充滿希望的四川,就此消失了,它在人們面前展現的是另一種面貌——磚磚瓦瓦廢墟一片! 

  在大自然的災害面前,我們的生命是多麼的脆弱,可又是多麼的頑強──許許多多在被埋長達上百個小時后被成功救出的人足可以證明這一點。面對自然災害,我們沒有畏縮,因為我們深信,只要全國人民心往一處想,力往一處使,就一定能共度難關。“地震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句句口號都發自人們胸中那顆火熱的心。中華民族是一個偉大的民族,他飽經蒼傷而不衰,歷經磨難而更強,面對天災人禍,全國人民的愛心將合成一股巨大的凝聚力,這種力量之大是無法估量的。苦愈重而志愈堅。這場災害讓我們活着的人更加堅強! 

  傾聽,中國在五星紅旗的照耀下慢慢地站起來了,它告訴我們要堅強,我們的愛從來沒有被打斷過。手牽手,災區的朋友,愛永遠在你們的左右,要相信風雨過後,總會看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愛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