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很嬌氣,把爸爸的嚴厲當成只是嚇唬我,父愛如山。

  那年我十一歲,有一年冬天的早上,我在被子里懶洋洋地不願起來,本以為媽媽會叫我起床,於是便呼呼大睡。過了很久,我自己一個人慢慢地起床,看了看錶,啊,六點半了?我還要去上學呢!我大聲叫道;“媽媽!”沒有應答聲。

  這時,爸爸走到我的房間說:“媽媽很早就出去了!”“可你為什麼不叫我?我快要遲到了!”我憤怒地喊道。爸爸沒有理我,只是冷冷地說:“快折好被子,折好衣服,洗臉,刷牙,早餐在桌上,我去睡了!”我更生氣了,一般我都是起床以後換好衣服,整理都不整理這些,可是爸爸卻要我整理,我大叫道:“我不!”但這種語氣對爸爸並沒有任何作用:“不行!”這種語氣堅定而毋庸置疑,使我不能否定。我只好極不情願地飛快地折啊折,折了好久才弄好,然後快速刷牙,洗臉,去吃飯。還好還有時間上學,我剛要推開門,爸爸突然把我叫住,把我拉到了房間說:“你看看,你看看,你折的是什麼?東倒西歪,像什麼樣子?重摺!”“可是……”我剛想反駁道。爸爸卻說:“沒有什麼可是!”我哭了,委屈地哭了,一顆顆淚花打落在地上,初中作文大全《父愛如山》(http://)。我慢慢地移動着我的腳步,把它們重摺一遍后,重重地關上了門,關門的那一瞬間,那一聲嘆息聲在我心中蕩漾……

  放學了,我高興地拿着一張98分的卷子回到家,我把分數告訴媽媽,媽媽高興地笑了,誇我說:“女兒真厲害,得了98分,肯定是第一名吧?”我嗯一聲。早上的那些不滿和委屈,立刻在我心中煙消雲散了,包括那聲嘆息。我立刻把試卷拿給爸爸看,以為他一定會很高興。可是爸爸一看卷子,臉色沉了下來說:“98分,98分,這兩分你就不能拿到嗎?”我的心情立刻從雲端墜到谷底,看見媽媽原想說什麼,但又沒有說,我的眼角流出了淚水,我從小都沒聽過這樣的批評,感到心酸無比。爸爸把試卷一揮,走了。我又哭了,我趴在沙發上痛苦地哭了。看看父親蒼老的背影,用手輕輕拭去眼角的淚,我的心猛然動了……

  呵,父愛如山!父愛是嚴厲的,無私的,它深深埋在我記憶的深處。

  五年級:葉?★?靜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