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最“喜歡”的一首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最“喜歡”的一首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上五年級,你會學到一首歌——踩雨,這首歌不僅我喜歡,全班76名同學也喜歡,為什麼呢?聽我給你講講吧!我先說明我們班有個叫李克超的,是郭元瑞的同桌。 

  《踩雨》這首歌中,有一句是“沙里格沙里格沙里格沙”,唱這一句時,后桌郭元瑞出洋相,帶着三四個同學唱成了“殺李克超里格殺李克超”,李克超在日記本上反映了這件事,老師也把他的日記讀了讀,一讀不要緊,全班都知道的這句歌詞,在唱踩雨時細聽能聽出唱的是“殺李克超里格殺李克超”,不細聽聽見的是“沙里格沙里格沙里格沙”,全班唱時,李克超捂着個頭,音樂老師至今也不明白為什麼我們唱的這麼歡,每次唱時全班笑着唱,有的笑得唱不出來了,更不知道李克超種是捂着頭。 

  說起最喜歡的,當然是《外婆的澎湖灣》,當然是尤其是前兩句好聽——外婆的澎湖灣,白浪着沙灘,沒有椰林墜夕陽,只是一片海藍藍。這首歌的最忠誠的粉絲當然是我同桌——徐-振-業。唱別的歌他不唱,只要一唱這首歌,可着嗓子唱,其它歌詞背不下來,就《外婆的澎湖灣》背得滾瓜爛熟。 

  以上就是我們最“喜歡”的兩首歌。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最“喜歡”的一首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最“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