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六一班永遠最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班永遠最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月三十號 舉行了運動會 大家的情緒都很激動,同樣我也是。我參加的是50米和 200米短跑 到我出場了,我很緊張 也很興奮 心中突然有一種神聖感,可能是這次和我比賽的運動員都很厲害 我似乎在那瞬間有絲膽怯,只聽“嘣“的一聲,我拼勁全身的力氣,勇往直前,可是我還是得了最後一名,當時我很想哭,可是卻忍住了,我心想自己跑了最後一名,有什麼好哭的呢?到我跑200米的時候我要求跟俞月蕾換一下因為我覺得 我跑步不行 如果堅持的話只會給班級丟臉,而俞月蕾跑步很快我認為她因該發揮得很出色,所以我換成跳遠了 最後到運動會的末尾,老師讓我參加4×100米接力賽我是第二棒 ,當我跑的時候真的很努力我終於抄過了一名運動員,最後我們班的成績是第三名,雖然不是那麼太好,但是我認為這是靠我們的努力得來的成績,最後是男子4×100的接力賽 派出的都是我們班的跑的最快 的四個人,本來應該成績還不錯的,可是因為何軍被二班人撞了一下所以慢了一些但是他還是在認真的比賽 認真的跑,趙勝龍因為被別人袢了一跤所以耽誤了成績,最後男子成績也是第三名。 

  最後比賽完趙勝龍哭了,平時帶着一些霸氣和淘氣 的他 今天卻為這哭了,也可以從這裡看出他愛這個班級,那些在 我們比賽前看不起我們班級的人他們也沒有得到第一,並不是這個班級成績不好就代表這個班級的人就不善良。 

  我愛六一班,我愛我的班級 

  我的班級永遠善良,雖然我們班的成績很差,總是全年級倒數第一,但是我們同學不向別的班的同學耍心機,我們的同學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六一班永遠最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班永遠最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