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本地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本地震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3月11日,日本發生9.0級大地震。剎那間,山崩地裂,山上的巨石滾下來,地裂開了一條大縫,房屋倒塌。多少人被埋在了房屋底下,又有多少人徘徊在生死的邊緣。就是在這一天,災難無情;也就是在這一天,人間有情,感人故事一個一個浮現,各國不斷向日本運送物資,希望日本渡過難關。

  ……

  過了幾天,噩耗再次傳來——日本福島上的一座核電站發生了核泄漏。不久,日本福島上的四個核電站都發生了核泄漏。核輻射日益嚴重,在核電站工作的人員都穿着防輻射服工作,但仍是無濟於事。他們知道,自己的生命沒幾天了,但是,他們從未停息,永不放棄。因為——大愛無疆,災難無情人有情!

  我思考,我沉思,我哀悼,我祈禱!

  希望日本早日渡過難關!

  泊南初一:加油!趙

您正在瀏覽: 日本地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本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