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本地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本地震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3月11日,當我正端的碗準備吃飯的時候,打開電視機看到新聞聯播正在播放日本發生8.8級地震。當時我聽見小區里有許多人在說日本地震震的好啊。當時我的心涼了同時人類為什麼就不能互相幫助呢?

  第2天來到學校也聽見許多同學在說關於日本地震的事情都說日本地震是活該。沒錯日本以前是侵虐過我們,可是歷史已經發生現在不管我們怎麼說也是無法挽回的。

  再說了想想吧,汶川地震第一時間趕到的不是別人而是人們最恨的日本;還有玉樹第一個趕到的不是別人也是日本。所以如今人家正在極度困難中我們要做的不是在這裡說日本的歷史。而是努力的盡一份力量。

  最後我還想說的就是:日本加油!

  巴南實驗中學初一:、愛過

您正在瀏覽: 日本地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本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