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對日本地震的一點看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日本地震的一點看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日本發生了9.0級的地震,並且引發了海嘯和核泄漏,這幾乎成為了全世界人民關注的焦點。對這件事,我也有我的看法。

  現在的核輻射已經飄到了大陸,並且在原本很新鮮的菜和蔚藍的天空中已檢測出了核泄漏。而且一部分日本島已經沉沒,相當於大半個東京。

  並且,核泄漏也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如果你被輻射到了,後果將會不堪設想。比如:1.核泄漏會誘發不治之症--癌症;如果你長大懷孕了,生出來會是畸形兒……所以,核泄漏是一個人見人怕的事件。

  我希望中國政府能幫助日本,因為日本的核泄漏也會危及到中國。不能因為日本民國時期侵略過中國而置之不理。我認為日本政府做得有些不妥,應該在地震發生后馬上處理,不應該把人民的安危當做兒戲。更不應該把大量的“核”排到太平洋,不管別的國家的死活。

  回過頭來再仔細想想,地震的發生是因為不保護環境。所以,大家一定要保護我們唯一的家--地球。讓地球里鮮花變得鮮艷,天變得更蔚藍,空氣變得清鮮,大地上的草變得翠綠吧!

  丰台實驗學校六年級:張玄

您正在瀏覽: 我對日本地震的一點看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日本地震的一點看法 暫無評論